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之夜,應該是全家團聚之夜,應該是一大家子在一起吃飯、賞月、吃月餅的。可是我們家的中秋夜好像少了一個人似的……。

  奶奶一共有三個兒子,我爸是老大,沒事就下鄉看爺爺奶奶;大叔叔也和爺爺奶奶家住得靠在一起;惟獨小叔叔,遠在他鄉啊!

  自從我開始記事以來,只見過小叔叔一面,還是一、二年級的時候了,從那以後,他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現在我只隱隱約約地記得他長得什麼樣,畢竟已經有四、五年了。今天的中秋節他依然像往常一樣沒有回家。

  我們一家子人坐在外面,我抬頭看了看,哪年的中秋節我們一家團聚了,月亮一定會很圓的!不知道小叔叔過得好不好;是不是也和我們一起在賞月?是不是他也在吃着月餅?是不是他也在想着我們?……一個又一個問題纏繞着我。

  “嘟嘟嘟……”電話響了。“是誰啊?”我接了電話。“喂?是丹丹嗎?你猜我是誰?”“是誰啊?那麼無聊!”我心想,並且不耐煩地說:“你是誰啊?”“我是你小叔叔啊!”“啊!是小叔叔耶!”我叫道。大家趕忙跑了過來,我按下了“免提”鍵,大家一個個地與小叔叔聊着。“喂!小老三!今天中秋又不回來啊?”小叔叔,你明年的中秋節一定要回來!我要給你看看你的侄女現在有多麼地出色!我們相信那一天的月亮肯定會很圓的!

  初一:1610189446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