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觸摸歷史的痕迹,我們一路向前走!

  ——題記

  向前走,需要滿懷的激情;向前走,需要理性的思索。向前走是成長的標誌,是希望的導航,是信念的堅持,是責任。

  那是在剛上初中的第一個暑假,我和爸媽一起回老家,坐在汽車上,我的思緒就開始放空了,只是隱隱約約聽到媽媽無奈的說了句:“哎,這孩子,又神遊了。”我聽了只是輕笑了下。

  車子在向老家的方向前進着,我思緒着剛上初中是什麼樣的感覺?又帶着怎樣的心情呢?隱約中又回到了那個場景,同學們挨個介紹着自己,大家臉上都帶着笑容,一點也看不出彆扭、不安的神色,我想,只有我一個人在彆扭吧!我旁邊坐着一個我的小學同學,上初中後跟我分到了一個班。輪到她介紹的時候,她說的很流利,偶爾還小小幽默一下,引得全班哄堂大笑,她介紹完后,到我了,我慢慢站了起來,左看看有看看,看見全班同學都盯着我看,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趕快低下了頭,“這位同學,抬起頭來,介紹介紹自己啊!”我聽到老師說。我緩緩抬起頭,不安的看看老師,老師對我笑了笑,我感覺心裡的不安減少了點,結結巴巴的介紹着自己,等我介紹完后,老師帶領同學們鼓了鼓掌,“同學們,介紹自己是向前走的第一步,更是人生中的第一步,你們都做到了這個第一步,給自己大力的鼓掌吧!”老師話語剛落下,同學們就迫不及待的熱烈鼓着掌,一時教室里都被掌聲淹沒了。

  我的思緒漸漸又回來了,前方不遠就是老家了,車子里爸媽談笑着,我安靜地看着窗外的花草,想着老師的那句話,不自覺的笑了起來:介紹自己,是向前走的第一步,更是人生中的第一步。今天才發現,在人生的路途中,所有的第一步,都是在向前走。

  陝西榆林榆陽區榆林市第二中學初三:__肆染年華

您正在瀏覽: 向前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