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靜聽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聽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翻開以前的日記本,心裡不禁泛起一陣陣的思潮。那份曾經的童稚,帶着一番天真,或許,那樣的天真,我已經回不去了。打開音箱,那首熟悉的歌又響了起來,熟悉的旋律,熟悉的節拍,但是,這時的我,彷彿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我。  

  我愛笑,說話笑,走路笑,笑聲從早到晚伴隨着我。可是,我為什麼又突然地不笑了呢?更喜歡的是一個人,手裡捧着一本《意林》,一杯熱水遮蓋住了半張臉。學會了安靜下來,靜靜地看天。天空中有什麼呢?I don”t know.時間漸漸地過去。默默地去辦公室抱出那一堆作業本。同學們搶吧搶吧,我已經學會了沉默。手裡拿着那本屬於自己的作業本,來到座位上。習慣了同學們都走後,我再慢慢地抄作業。黑板上,亂七八糟的手印按在上面,看上去非常可笑,但是,我卻沒有笑,為什麼呢,還是那句話,I don”t know。我發現,原來自己也不能了解自己。  

  回到家裡,橘黃色的燈光已經亮起來了,吃過飯,天已經黑了。天黑得很早,6點幾乎就已經漫天星斗。打開房間的門,放下書包,重重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出神。作業做完了。門外,電視機的聲音十分大。我關上了房門,依舊摸出了《讀者》,坐在床頭上看着看着,一直到夜深了,關掉燈,睡下來。夜晚的城市似乎一下子變得很安靜,突然發覺我和它是那麼相似。如果白天的城市就是以前的我,那現在的城市呢,是我嗎?那漫天的黑色,正在向我一步步靠近。  

  有人或許以為,上一句話,是暗示着,我的壓力很大。不是的。因為我忽然地被上帝改造了。我是一個機器人,隨意地拆卸,我就像一個機器人,自己也搞不懂自己。上帝對我說,生活中的一切都能改變我。幼稚的我卻一直不肯承認,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了,生活真的能夠改變我的時候,卻突然發現,自己成為了自己世界的一個陌生人。

  BY:若水 —————————————————— 一??人??地?歌~享受?片刻的安?~特?e的考?~特?e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靜靜聽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聽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