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聽經歷和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聽經歷和未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有微微的風拂過臉頰,掠起頭髮。月光如水面平靜柔和。我的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 

  “聖誕夜的櫻花……”手機響起熟悉的音樂環繞在耳畔。“喂!” 

  “你好,我是你的老朋友。還記得我嗎?” 

  “我是你的經歷!” 

  “經歷,怎麼可能?有什麼事嗎?” 

  “你還記得那個雪夜嗎?”“不記得了?!” 

  “那你就靜靜的聽我講吧。” 

  “高闊的天空掛滿着星斗,乾冷乾冷的寒氣,凍的星星也直僵着眼。當你和全家都圍在火爐周圍烤火時——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你走過去開門,你驚呆了,一個衣衫襤褸的老婆婆暈倒在門口,渾身冰涼冰涼的。你大叫起來,大家幫忙把老婆婆抬進屋裡。” 

  “你望着眼前的老奶奶,卻不知所措,因為你心中喪失了信念,沒有目標。” 

  我靜靜地傾聽手機那一頭的我的經歷的訴說。 

  我吃驚的問:“這真的是我嗎?” 

  “如果你想知道,可以打電話給你的未來,再見。” 

  手機里傳來一陣嘟嘟的忙音,思考再三,我鼓起勇氣撥通了我的未來的電話。 

  “喂,你好,請問哪位?” 

  好溫柔好自信的聲音,和我的經歷所說的過去的我,絲毫不像。 

  “你好,我是現在的你,我想請問你一些問題。” 

  “哦,你問吧。” 

  “我的經歷告訴我說,我在一個雪夜看着一位老奶奶,可是卻不知所措沒有信念,是這樣嗎?” 

  “是的,你的確沒有。” 

  “信念是巍巍大廈的棟樑,沒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 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泛濫的波浪; 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沒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 信念是遠洋巨輪的主機,沒有它,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沒有了信念,你就是一個不完整的你。不錯,在以前你的確喪失了自己的信念,可所幸的是你現在還是找回來了。你應該好好珍惜,好好的保護呀!記住哦,再見。” 

  放下手機,我感觸萬分。過去的我喪失了信念,現在的我找回了信念,未來的我充滿了信念。 

  泰戈爾說:“因為經歷,所以懂得。”經歷是人生的必然,經歷是人生的財富。經歷能催熟你的心智,經歷能滋養你的生命。閱盡千山萬水,嘗遍酸甜苦辣。行走在路上,這便是人生。 

  經歷就是一種財富,只要擁有了,就會受益一生!

您正在瀏覽: 靜聽經歷和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聽經歷和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