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靜聽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聽花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時候,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呆在窗邊上。聽着那些在窗外盛開的花朵。

  幾場雨過後,陽光灑在花朵身上。那些晶瑩的露珠,安安靜靜地躺在花的花瓣上。

  微風慢慢拂過,花兒的舞動起來,露珠隨着花的動作也動起來。

  花兒是很安靜的,它永遠那樣安靜。就算你每天看着它,你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開花,什麼時候凋謝。它總是靜靜地,靜靜地開花。時間一過,她又靜靜地凋謝。總是在你的不知不覺中。

  每當窗外的那些花凋謝以後,天上的雲總是會散開來,而中間,卻看不見白雲。只有風姐姐一直催着白雲屁飄悠悠,中間的那一片藍天才看見一片潔白而柔軟的白雲。

  原來,不只是花是安靜的,白雲也很安靜。它也會像花朵一樣,靜靜地飄過。

  它也能在不知不覺中令你眼花繚亂,分不出那片雲是那片雲。

  直到,時間一天天流走。今天我坐在窗邊,安靜地翻開以前自己用來練字的詩句。

  翻開一頁,熟悉的筆跡映入眼帘,窗外的花朵也探頭而來。

  它是來湊熱鬧的?還是想一起看看我以前的字跡?

  如果是來看熱鬧的,它會帶上一個朋友。它的名字,叫風。

  當整整一本看完以後,我再次把目光灑去。

  風走了,花謝了。只有本子上的筆跡留在一行行紙上。

  一切都是安靜的。

  原來不單單隻是花和風,還有字跡……

  靜聽花開,靜聽風兒,靜靜地看着那一行行字,自己曾經留下的努力。窗外的花瓣,也是花兒曾經的努力開放……

  廣東江門城北小學五年級:木蘭冰舞 梅慧怡

您正在瀏覽: 靜聽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聽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