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心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心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993年9月3日天氣:不知

  我,一個調皮的小毛孩,在媽媽的肚子里活波亂動,突然傳來一聲聲慈愛的心跳,使我原本寧靜的生活變的有滋有味,彷彿在對我說:“我的寶貝,我的心肝,聽醫生說你明天應該出世了,你高興嗎?乖寶貝,別怕,媽媽在這兒,媽媽會保護你的,來讓媽媽親親。隨後,只聽見吧吧的幾聲。不過我聽了可是高興的要命,踢了踢媽媽的肚子。

  1993年9月4日天氣:不知

  可能是快要出生了吧,總是心煩意亂的,好象有一種憋氣的感覺,讓我喘不過氣來,只聽見一聲聲心跳在我耳邊響氣,猶如一句句關心的話語在問我:“寶貝,你怎麼了?別怕,你馬上就會好的,相信媽媽。隨後緊接着的是一聲聲緊張的心跳,這使我更加緊張了。

  時間不緊不慢的過去了。

  在醫生的操作下,我出來,我感覺到着一切都很新奇,但在無形之中,我聽到了一聲聲既陌生又熟悉的心跳聲,我相信這是媽媽的心跳聲,它彷彿在說;“上天保佑,我的孩子平安無事。我想:我出來了,媽媽也應該舒了一口氣吧!

  1993年9月6日天氣:晴朗

  這裡可真大呀!比在媽媽的肚子里大多了,也舒服多了!我不由得發出感慨,哇哇的叫了幾聲,只見一個陌生的男子聞聲而來,便走到我的身旁把我抱了起來,親切的對我說:“乖乖,你是不是餓了呀?來,我們一起去媽媽哪兒。我疑惑不解,他為什麼聽不懂我的話呢?不過實話說來,我也餓了,其不愧是我的爸爸呀!我們走進了另一個房間,只見一個渾身散發出媽媽氣息的婦人躺在床上,我想:她應該就是我的媽媽吧!爸爸把我放在媽媽的旁邊后,說了幾句話就走了。隨後,媽媽褥起衣服,把乳頭放進我的口中,啊!真好喝!喝着喝,我又聽見了媽媽的心跳聲,彷彿在對我說:“乖寶貝,快喝,喝了快快長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2007年2月24日天氣:陰

  我已是14歲的大姑娘了,能理解媽媽的心思,傾聽媽媽的心。

您正在瀏覽: 傾聽心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