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心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心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畫面

  停在你臉上

  靠在鄉下外婆家的蓉樹下接受風的洗禮,心裡很靜,很靜手中握着淡淡的蘋果味香氣,惦起腳尖,回望過去6年,我看到一片片荒廢的時光突然,心中盪起一層漣漪一絲痛感!

  抬起頭,是數不僅的葉,高掛的美麗..陽光的氣息穿過美好心情灑下星星點點,在臉上,溫暖.透過陽光,才欣賞到久違的藍天,尋倪着某種熟悉的氣息有飛鳥閃過的影子,它來自那裡?它又飛到那裡?它承載着誰的思念它會不會也在你回眸時留下那細小的痕迹,凄涼又美麗.只是心中突然想起!

  誰讓瞬間像永遠

  誰讓未來像以前

  今天早上的時候,不經意間翻起遺忘牆角的同學錄,看着那些歪歪扭扭稚氣的文字,突然想起小學時候的校園,尤其是教學樓后的那棵老榕樹下。那時的天總是很藍,很藍,像水晶一般。樹下總有很新鮮|乾淨的空氣。我們的心也如那時的天空絲毫沒有被污染,那樣明朗,那樣明麗。我們在一起擁有太多太多的遺憾,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淚水^-^陽光燦爛的日子,在明朗里盡情歡笑,雨的季節,撐一把傘陪一個細樹腳下的水花兒。

  心有千千結,一顆連一顆,緊緊,不放手。陽光,笑顏,燦爛,頓時被定格在每個瞬間,可它並不遙遠伸手可觸摸,也能感覺到彼此的呼吸。傾聽到共同的心跳。

  年華似水匆匆一憋

  多少歲月清描淡寫

  天總會黑,人臟要離別,我知道這同樣也是離別的季節。還記得那時的我們,彷彿是玻璃缸里的金魚被四周的炎熱壓得喘不過氣來。於是每天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漫漫的,上課,學習,回家,作業我以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忘記離別可以活得更充實。卻不明白為什麼每天準備到倒頭沉沉睡去時。又席地捲來無限的空虛,這個時候往往只有身後后他們讓我狠狠的感動。我不想說我們的友誼是多麼多麼的的偉大,但是它真的很實在!

  可是年少的我們是輕狂的,又怎麼會屈服於考試,考試雖然殘酷,我們依舊忙裡偷閒。還記得那時我們總愛坐在曹家碾公園的凳子上,欣賞天邊的殘陽,聊着不着邊際的話,享受緊張的快樂!後來我們拿到了通知書,歡笑感動如釋重負。可就在同一天,我們又將面臨離別,離別曾經共同經歷風雨的朋友,離別生活了6年的學校,離別關注了那麼多年的老師,離別那最純真的微笑!

  在畢業典禮上,望着那些12年級的小同學們突然想起自己也曾看者一屆一屆的畢業生從眼前早過。而今天終於輪到自己了,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蒼老了!

  不過,過去的總會過去。只是,不舍,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傾聽心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