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那個跛腳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個跛腳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炎熱大夏天...... 

  “哇——媽媽,老師在畢業典禮上誇我了耶!”一聲中,結束了我六年多的小學生活。“媽,這些書就不要了,買了把。”媽媽“恩”了一聲就繼續收拾。唉~算了 ,出去玩吧。 

  腳還沒有賣出大門,便聽見了“篤篤篤”的聲音——那跛腳的女孩來了。她是從小就被父母丟棄的女孩,因為先天性殘疾,沒有人願意養她,最後被一個要飯的拾去做了義女,從此他也走向了這個要飯的征程。 

  她,手裡總是拄着一根比文天祥院子里的樹還要歪的拐杖,一年四季穿着她那身現在正在流行的“乞丐服”。但臉上總是乾乾淨淨的,因此鄰居從不厭惡她,反而經常給她送吃送穿,每次還少不了的就是一些書。 

  她,自己學會了認字,自學了我學過的所有科目,從那時,我開始尊重她了,稱她為“小茜姐”。每當看見她時,心裡總不免有一些愧疚,想起小時候,學他走路,一拐一拐。把她的臉氣得通紅,但她只是一扭頭,走了。我曾經向她訴說,但她只說:“一些小事,我多忘了,你還記它幹嘛。”但我知道,那——肯定在她心中留下了抹不去的傷痕。 

  長大了;學問,增多了;長的,漂亮了;個子,長高了;還有,腿,治好了。以後,再沒有人見過她。她消失了? 

  今年,我上初二了。這件事已漸漸忘卻,但有一天,我在網上看見了一個女清華大學生的講述,我想起了那年,那個撥叫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個跛腳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個跛腳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