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那些水滸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些水滸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水滸Q傳的日子已經過去;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那些歡樂已經逝去;直到現在,我才服從,兩條直線的相交只有一次;直到現在,我才懂得,很久的悲傷應該停留在很遠的年代。

  人總是喜歡回憶,在那些被夕陽染紅了的日子裡,慢慢地回想過去。可是到頭來才發現,自己已經一無所有。

  初三輕快的腳步已經響徹在我身邊,可是我的記憶,卻依然停留在過去的時段??

  那時候,死魚還會和我一起,等待下課的鐘聲,然後飛一般地跑下樓,去爭奪我們寶貴的午餐。

  那時侯,柏仔還會隨意塗鴉,輕輕地用鉛筆在紙上描出活靈活現的動畫,然後分給我們欣賞。

  那時侯,龍還會和我一塊,唱雙簧般地“刺”勝,然後看着勝,低垂着腦袋,一個人在牆角鬱悶。

  那時侯,某白痴還會和我們一起,在群里說笑嬉鬧,不亦樂乎。然後被死魚說倒,氣呼呼地下線。

  那時侯……

  可是,為什麼?風吹過的三年中,我為什麼嗅到了風中鹹鹹的淚水味道!

  我還記得啊!我們一起約定玩水滸,我們一起打怪升級。柏仔為了我們,一整夜地做任務。死魚和龍一直嚷着要套裝。還有為了那所謂的幫派,大家一次又一次,不知勞累地做着任務。

  可是為什麼時間一過,這個世界就本末倒置了呢?

  現在死魚不再為午餐而瘋狂,他開始習慣慢慢地走下去。

  現在勝也因為家中的事,轉學去了別處。相遇也不知道是何時,相擁或許也更無緣了。

  現在龍開始轉變,變得十分陌生。禮節性的問候,淡淡的回答,形同陌路。

  現在柏仔對我說,他不再畫畫,他要開始學習。那些栩栩如生的畫像,就這麼從我的世界中消失了。

  現在,我身邊空曠得連一個人都沒有了,只是白茫茫一片。

  常常無力地回想,能不能再回去,回到那個還有水滸的年代。至少那個時候,我不會一個人悲傷地獨白。至少,我還能夠真心地歡笑,至少,我的天空不會如此慘白。

  現實卻如此悲哀,我只能夠一遍遍仰望天空,不讓自己的淚掉下來;只能把裝滿淚水的記憶鎖進匣中,放入內心深處;只能看着那斷線的風箏,無力地在空中飄蕩,漸漸離自己遠去……

  PS:大家還會記得么?記得那些逝去的日子么?我沒有忘記,也無法忘記,更不敢忘記,那些水滸的日子。

  或許大家都變了,畢竟時間的年輪上不會留下同一個印記;又或許大家都沒變,只是過去的已真正成為曾經了。但不論怎樣,請別忘記這一切。希望在未來的一天,我們能回憶起:曾經的朋友和那些水滸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些水滸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些水滸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