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夥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開學,我便很早就起了。我平時很少早起,但今天起早了,畢竟我應該在有意義的一天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今天對別人來說也許很普通,但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盼了一個寒假的今天,不知為什麼,平時我很期待放假,放假有非常期盼上學去找同學,日子也就這麼盼着盼着過去了。現在開學了,突然又覺得有些留戀放假的美好時光了。 

  見到同學們了,假期的事情閑談一會也就說沒了。大家都沒什麼特別大的變化,不過又有人可以聽我顯擺、忽悠,又覺得其實這樣也蠻不錯的。自搞了計劃生育之後,家家戶戶大都是獨生子女,有時候放假我一個人在家,雖然可以隨意上網或者看電視,但也感到有些寂寞無味,也許只有重返這個獨被四十三個人享受的家,我才可以有如此強烈對生活的慾望。人為自己活,自己為人活,這學期已是與這四十二個人度過的最後一個學期,可能將來我顯擺忽悠的對象已不是他們,即使忘了他們的姓名,也會永遠記住這四十二張純真的臉。 

  最後一學期的第一天,對我來說是比生日還重要的日子。我不想做失去才懂得珍惜的人,只希望能做永遠珍惜的人。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