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神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神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留言本例的留言,想想以後不在一起的日子。說真的,好不捨得……

  好不捨得,為什麼時間總過得那麼快?七、11到八、8,兩年了呢,一起經歷過很多的事,小陳走了,班班走了,老董和單狗都被趕跑了。馬上又要初三……然後畢業,瀟洒的揮揮手。讓前人的淚水在完美的微笑轉身後落下。呵……畢竟是笑着認識彼此的,那麼在臨別是,也笑着走吧!

  在彼此的腦海中留下的永遠是一張甜甜的笑臉。永遠是快樂、幸福的回憶,互相祝福着,今後的日子一定過得很好、更好!

  “聚賢樂知班”是一個永遠的神話。是學校的奇迹,永遠的驕傲!但…這都不重要,重點是——它是59個同學與1位老師的永遠的家……八、8,換了名字,換了老師,加入了新的同學。離去的是曾經的一段段純真的友誼。哭?的確改變不了事實;儘力的挽留,也達不到自己單純的奢望。

  如果……某人還在。那麼她肯定很心疼吧?……我們,真的改變了很多、很多。

  水霖初二: AL、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神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