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一條永遠也走不完的路,是忍耐。——曾經八八班的張爽。

  今天中午的作業被我一個個PK掉了,很榮幸呢~(放屁,就英語寫完了)

  很累,很熱,很渴,睡一會吧,不行,不能睡,起來,你這頭大肥豬,寫作業~~!

  時光之砂一點點被磨得精光,陽光下的我們趴在黃色課桌上酣睡。八年級,我的八年級呀,已經只剩下尾巴了,再用炎熱的暑假把皮一褪,我,就要成為九年級的李菲菲了。

  記得剛上七年級時覺得九年級的同學很成熟,很怎樣,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被三年時光磨的消失的童年的稚氣,可是我們,我,這麼多人,也要面臨七年級的新生獨特的眼光了。我,也要無情地被遊行示眾,任人評論了,笑聲不再經常光顧我,屬於小時候的一切都不再稀罕。小了,小了。

  紙會爛的,不寫了。——曾經八八班的王偉祥。

  不行,怎麼能不寫呢?今天受到如此大的羞辱豈能不再寫??!

  ***,我費盡心思好不容易做到你周圍,為的只是用短短的第四節課來感受一下你的溫暖,該分別了,男女生還是一貫的保守,我看不慣你們這些男生對一切的不在乎。你不是保守的男生,而此刻你也和別的女生打鬧着,我其實早就看清你了,只是這次做這裡還為了問題。你,你……

  你竟然敢問我體重!我依舊低頭寫字,可你沒看見我的臉紅了,紅得像八月中午的太陽,又熱,有紅,你真的沒看見!

  我低頭不語,淚想留我卻狂忍住,我相信我足夠堅強!!!

  你見我不答便扭過頭去,我,我,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次你問我的問題!

  一輩子不忘。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