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值得我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有一個人,永遠留在我心中……”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都會想到一位值得我尊敬的人——交警叔叔。 

  ??這件事發生在寒假裡。 

  ??一天, 我騎着自行車去姑姑家,騎着騎着,就到了解放路,忽然,綠燈變成紅燈,我連忙剎車。 

  ??咦,怎麼搞的?平時剎車很靈的嘛,今天怎麼剎也剎不住,氣死我了!我頓時火冒三丈,心想:什麼破車,早不壞晚不壞,偏偏在紅燈的時候壞,連剎車都剎不住! 

  ??正在這時,一位交警叔叔向我走來。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這下子我可死定了,身上才十元錢呢! 

  ??交警叔叔走到我面前,禮貌地對我說:“小朋友,請跟我來!”他指指交通違章罰款處。 

  ??我嘴裡不禁嘟噥開了:“就知道欺負小孩子,交警都這樣,什麼世道……” 

  ??交警叔叔好象聽到了這句話,轉過頭來,非但沒有生氣,反而樂呵呵地對我說:“不是欺負小孩子,是跟修車的搶生意……我剛才見你自行車剎車不靈,想給你修一修車子”說完,他蹲下身子,拿出工具箱,專心致志地修起我的車子。我驚得目瞪口呆,以為在做夢。 

  ??“好啦!”不一會兒,他站起來擦了擦手。 

  ??“給你錢!”我習慣性地掏出錢。 

  ??“不要錢!”他沖我搖了搖頭。 

  ??可我實在不好意思走。 

  ??“走吧,再不走,我可要罰款啦!” 

  ??我聽了,這才推着自行和慢慢離去,走不多遠,我又回頭望了他一眼,心想;我永遠也忘不了他! 

  ??一直到現在,我的腦海里還時不時地浮現他的背影。他真是一位值得我尊敬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