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值得尊敬的人 ,而令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母親。

  我的媽媽40歲了,身體一直不好,她那臉上有了許多皺紋,頭髮里有了幾根隱隱約約的白頭髮。但是無論她怎樣辛苦,怎樣勞累,她那臉上總是掛着幸福快樂的笑容。我想她的笑容大概是來自她的兒女們,我小時候覺得我媽媽是一個溫柔,美麗的女人。對我們也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漸漸地我弟弟出生,我覺得媽媽不照顧我了,太偏心 了,什麼都把弟弟放在第一位。可是,我錯了媽媽她是愛我的。

  我記得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得了闌尾炎,我媽媽開始慌了。她問醫生需不需要開刀。醫生說:“由於你家女兒是慢性的,掛點滴給它保下去就行了,還有不要做激烈的運動。”我媽媽說:“好的,我記住你說的話了。”於是我媽媽每天都陪我去醫院,有時候中午來不及吃飯她總是把飯帶到醫院給我吃,我每天醒來的第一眼看見的都是我媽媽的關心的樣子,她問我好點沒,我點點頭。這時我看見我媽她臉上的笑容。我突然覺得我又變成了第一位。但是我不知道我媽她對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

  她為我們的家庭付出了好多,給了我們好多的關愛。世界上母愛永遠是最偉大的。媽媽,我想對你說:“您是我最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