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度”決定“狀態”(播音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度”決定“狀態”(播音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溫度”決定“狀態”(播音稿) 標籤:播音員作文 播音作文 溫度作文 愛的溫度作文

播音時間:2009年5月8日中午12點10分 

  播音主持:曉雯、安然 

  播音稿件: 

  曉雯:各位同學,中午好,我是曉雯!歡迎大家在同一時間收聽我和安然主持的“愛我中華”校園廣播節目。今天的主題是“給祖國一份生日禮物”。 

  (播放由宋祖英演唱的《愛我中華》:五十六個名族,五十六隻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嘿羅嘿羅嘿羅嘿… …) 

  安然:動聽的音樂,真摯的情感,或許同學們早已熱血沸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到,在祖國60歲的這一年,我們應該準備怎樣的一份禮物呢? 

  曉雯:是呀,日子過的可真快,09已經走過半個春秋了。正如時間前進的腳步,祖國在不停的發展,也在不斷的繁榮。作為龍的傳人,我們倍感驕傲與自豪。安然,你準備給祖國送一份怎樣禮物的呢?說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安然:好。我現在每天都認真的聽課,在課堂上積極地與老師同學們配合,課下認真完成作業,我一直堅持自己認真對待學習的態度。因為,我想長大後為祖國的教育事業做貢獻。其實,送給祖國的生日禮物不必多貴重,有一句古話是這樣說的“禮輕情意重”。雖然我們現在還不能為祖國做什麼大事,但是作為祖國未來接班人的我們,有很多點滴小事需要從小鍛煉,從小就具備。 

  曉雯:這確實是一份很好的禮物呢。說到怎樣為祖國添光彩,同學們也都有自已的做法,下面請聽小記者若如就同學們對這一問題的看法帶來的筆記。 

  (甲同學:我習慣每天早晨早早到校,將教室里的衛生工具擺放整齊,將教桌擦拭乾凈,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堅持下去。乙同學:我會克制自己的脾氣,不再對爸爸媽媽發火,然後在學習之餘抽出時間陪他們聊天,因為某一天我看到了爸爸媽媽兩鬢的白髮。丙同學:我將自己儲存了兩年的零花錢全部捐給了四川重災區的人們,我要做一個合格的中國學生。丁同學:上個月,學校里組織大家清理學校周邊的垃圾,我和同學們乾的熱火朝天,祖國環境的明天,有我們的一份子。… …) 

  安然:其實,聽到大家各式各樣的做法,不知為什麼,我卻體會到了一種同樣顏色同等溫度的愛。十幾歲的我們,擁有很大的抱負,擁有一顆很美好的心,這會讓祖國母親很欣慰吧。因為祖國未來的命運,掌握在我們手裡。 

  曉雯:是呀,我們有義務更有責任去為祖國添光彩,去為祖國努力進取。一如“溫度”決定“狀態”,讓我們積極為祖國升溫吧! 

  安然:今天的節目已經接近尾聲了,謝謝大家的收聽。明天我們同一時間,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溫度”決定“狀態”(播音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度”決定“狀態”(播音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