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得我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個善良而又淳樸的老人伴隨着我一步步成長。這個老人就是——我的奶奶。

  在我的印象中,奶奶是一個非常小氣的老人。奶奶去菜市場買菜,有時會為了幾毛錢差點和買菜的人吵起來;奶奶好幾年都捨不得買一件新衣服;看見路邊有易拉罐或者塑料瓶之類的,她就不顧別人鄙視的眼神,彎下腰去撿……

  終於有一天,我改變了我以前認為奶奶“小氣”的看法。

  那一次,居委會組織募捐活動。我想:奶奶平時那麼小氣,這次她肯定不會去居委會參加募捐的。

  可令我想不到的是,就在我第二天出去玩的時候,路過居委會,看到居委會告示欄上的募捐人員名單時,竟然發現了我奶奶的名字。

  我靠近告示欄,仔細一看,奶奶竟然捐了200元。我心想:這還是我那個連幾毛錢都捨不得給別人的“小氣”奶奶嗎?我該不會看錯名字了吧!我瞪大眼睛,又看了一遍,上面寫的就是我奶奶的名字呀!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問奶奶:“奶奶,您這次怎麼去捐錢了?”

  奶奶笑着告訴我:“這你就不懂了,別人有困難,我們就應該力所能及地幫助別人。要是哪天我們有困難了,別人也會這樣幫助我們的。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幫助。”

  瞧!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善良而又淳樸的老人,也是最值得我尊敬的人

  六年級:h_sy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