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尊敬的人 

  我敬佩勤勞的媽媽,敬佩忙碌的爸爸,但我更敬佩的還是我的姥爺。 

  我的姥爺已經六十多歲了,他的臉上布滿了皺紋。姥爺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民,要說有什麼特殊,那就是他的鬍子;他的唇邊、腮邊都長滿了密密的絡腮鬍子。在我小的時候,每當他高興時,他常常就用他那硬茬茬的鬍子扎得我咯咯直笑。 

  姥爺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一會兒也不會待着。姥爺血壓高,媽媽爸爸都勸他不要去幹了,可是他不聽。即使天氣再熱,他也要到地里去幹活。就這樣,從春種干到秋收。到冬天沒活的時候,他也要找活干。他每日辛苦的勞作着,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媽媽說要給他買一件新衣服,他都不讓,還說:“我有衣服穿,別買了,舊衣服正好我幹活穿。再說,幹活也不用穿新的。”他每天吃的是粗茶淡飯,從不挑食。我有時候看到是自己不愛吃的飯菜就不吃飯。這時候,他就會告訴我,在他小時候能吃上一頓白米飯就是過年了。 

  這就是我的姥爺,一位普普通通的勞動者,一個讓我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