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好奇與懷疑的明天(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好奇與懷疑的明天(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盯——”的一聲,教室的門被推開了。一位身材高挑,留着長頭髮的年輕 

  女老師,像走模特步一樣站上講台。原來,她就是賀卡露班的班主任。同學們立刻回到座位上,或許是想給老師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吧。 

  賀卡露轉過頭來,瞥一眼新班主任,“又是一個新老師。” 

  “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叫慶妨韻,希望大家能喜歡我上的課!” 

  說著,她在黑板上寫下她的名字。讓同學們一個一個地報自己的名字。 

  卡露扭頭,看見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站起來報姓名,“真是無聊到了極點。” 

  卡露自言自語。輪到她了,卡露懶得站起來,還是繼續看窗外的景物,隨口報出了名字: 

  “賀卡露。” 

  同學們用詫異的目光看着卡露,而卡露根本就不理他們,新來的慶老師用欣賞的 

  目光看着坐在窗戶邊的賀卡露,心想:“她就是這個年級最酷最有型的那個女學生吧!她還真有意思。” 

  “新來的老師不就這樣兒!有什麼新奇的。”卡露喃喃自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充滿好奇與懷疑的明天(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好奇與懷疑的明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