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好奇與懷疑的明天(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好奇與懷疑的明天(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看來——明天,是一個無法想象的未知世界,是一個非常好的開端。對於賀卡露來說,也是美好的一天。 

  卡露早早地起了床,興沖沖的拿起書包,早餐都沒來得及吃上兩口,就朝學校的方向跑了過去。因為再過三分鐘就要遲到了。來到學校,她已經跑得氣喘噓噓了,再抬起手錶: 

  “啊!?不會吧,現在才七點半,真是害我虛驚一場。我可不想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呢!” 

  正巧,卡露的好朋友王黎芯也穿戴着整潔乾淨的校服從卡露的身邊經過。她是五年級里出了名的淑女,家境背景也非常好。住着全市最高級豪華的公寓。但她沒有多少朋友。 

  “早上好,卡露!”黎芯停下腳步,用充滿希望的表情來向卡露打招呼,畢竟卡露是和她最要好的朋友。 

  “早上好,黎芯!”卡露收起剛才氣喘吁吁的樣子,熱情地向黎芯打招呼。 

  剛推開五(1)班的門,同學們都在互相交流着寒假髮生的事情。卡露冷漠地來到她的座位上,仰起臉看着窗外飛過的小鳥:新班主任會是誰呢?實際上,卡露是整個年級里最酷的女生,無論從語言、衣着上都能體現的出來,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尊敬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充滿好奇與懷疑的明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好奇與懷疑的明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