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之海不可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之海不可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果真,當天下午,我們全體師生乘着汽車發至海水浴場剛進大門,一陣海風微微地拂過,舒服極了,我們繼續前進,蔚藍的大海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向海的邊際望去,越往那邊海水的顏色愈變愈淡,直到海水和天空交成一線為止。我產生了疑問:“這茫茫大海無邊無際,可怎麼少了船呢?”“你這笨蛋,”旁邊的一個同學不耐煩地對我說,“沒看見海……”可惜他後面說的我根本沒在聽早就在大海上尋找船隻了,只能白費口舌了,切,活該,誰叫你多管俺的閑事。忽然,海面上出現了一個灰色的龐然大物,那不是船嘛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什麼,船……我趕緊閉上了嘴,免得那個無可救藥的傢伙又來了。正當我在擔心的時候,大家早就跑道海邊“衝浪”去了。我趕緊去湊熱鬧,剛到有水的地方,一個大浪打來,淘氣的水花,跳進了我的嘴裡,“呸!”這水怪鹹的,又一個浪接來,真是“大海後浪推前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後來又進行了沙灘拔河,我軍勢不可擋,所向無敵。 

  晚上,回到賓館我用大腦對今天的活動作了個總結之後,馬上休息,明天的“修行”還在等着我呢!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之海不可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之海不可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