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蛻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蛻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沒有挫折就學不會堅強,梅花沒有傲立霜雪就不會成為寒冬里的一抹艷陽,毛毛蟲沒有經歷痛苦就不會成為天空中飛舞的花朵。 

  在雲淡風輕的秋日,我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蛻變——軍訓。 

  第一天,同學們興高采烈地飛向訓練場,彷彿一隻只自由快活的雲雀,歡叫着練習。漸漸地,在炙熱的烈焰下,那小鳥沉睡了,大家開始變得精神萎靡。 

  陽光下,汗水在流淌,意志在閃耀。同學們全都站得筆直,因為教官說動一下再站半小時,沒人想再站了……雖然大家都已“站如松”,但還是站了好久,好久,時間似乎在此時定格、凝固。而這時,有的同學動不了腿,有的同學彎不下腰,還有的同學襯衫已被汗水浸透…… 

  陽光下,我們在成長,在淚水與汗水的澆灌下,我們這些溫室里的花朵經受住了烈日的考驗、風雨的洗禮。 

  “團結就是力量……”在這鏗鏘有力的歌聲中,在這陽光明媚的金秋時節,軍訓猶如一道絢爛奪目的彩虹,刻在了童年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蛻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