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精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精彩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時光飛逝,我從一個天真小女孩變為了一個在大人眼裡所謂的“叛逆女生”。青春期收穫了友誼,經歷了壓力的考驗,從而也讓我絢麗的人生因這段時光而無比的耀眼。

  (1)我頭一回“不乖”

  那天放學不知為什麼,我竟然脾氣變得好差,走到家門口,使勁敲門,竟無人來開,心裡有一股火往上竄,對着門就是一頓亂打亂踢,媽媽慌慌張張的來開門,關切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而我卻莫名的猜疑,她是在為中午我沒有給她擦桌子而進行報復,於是我頭都沒抬,進了卧室門,“哐”的關門聲把窗戶都震得響了起來。我很不得把氣全撒在那門上,覺得還不解氣,又出去與媽媽“理論”,媽媽有一點震驚,從來乖乖的我竟然會和她吵架,其實我也震驚了不少,我也從沒這麼放肆過。

  後來一查才知道這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應,才鬆了一口氣。也難怪,媽媽也沒有說我半句。嗯,媽媽,女兒向你保證,以後類似的事情再也不會發生了!

  (2)我開始變為“追星一族”

  那一年,電視劇《一起來看你流星雨》爆火,是許多懷揣追星夢的少年陷入了這場追星狂潮中,當然這其中也包括我。我迷上了帥氣的慕容雲海,溫柔體貼的端木磊,花心搞笑的上官瑞謙,電腦天才的葉爍。我開始瘋狂的四處尋找有關他們四人的海報、貼紙、明信片……反正只要與這四人相關的信息,沒有我不知道的。隨着我的“收藏品”越來越多,我的成績也很“配合”的直線下降。最後,在父親的暴怒之下,把我的心血毫不留情的丟入了垃圾箱,但也有百分之四的倖存了下來,因為父母始終不知道它的存在。後來,成績終於回到了以前的位置,我把那些剩餘的貼畫製成了一個小冊子,封面上寫着:

  “這記錄了我的青春,記錄了我兒時的追星夢……”

  (3)友情的背叛

  在遇到桐之前我還交過一個自認為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婕。我是個人緣不太好的人,朋友少得可憐。但如果遇到友情之手主動伸向我,我會如飛蛾撲火般的義無反顧。但年少的我也嘗到了,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的滋味。認識婕是在特長班,那時的她任性真實,幽默搞笑,這讓我對她有了一絲好感。還記得那天她對我說“咱倆挺像,交個朋友吧!”我被她的真誠打動了。從那以後,無論有什麼好事,我總是先想到她,又發生什麼壞事,最擔心的也是她,我對她如此的推心置腹,而她卻……上課了,我發現我沒帶書,問婕可否把書往我這邊移一下,而她理都不理,或許是她沒聽見,我也就當什麼都沒發生。休息時,她一臉憤怒的瞪着我,對我惡狠狠地說“沒想到你是那種人!”我倒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才知她是嫌我送她的生日禮物竟只是一隻手錶?!我不禁啞然失笑,這就是

  自己心中所謂的“朋友”嗎?我立馬和婕斷了關係,誰都不再理誰,我變得更加孤僻,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直到桐的出現,是她的善良溫暖了我冰冷的心,對我的不予理睬只是一昧的寬容,從不計較。而我也因桐的出現而改變,比以前更及熱心,因為,我比誰都懂得友情的珍貴。

  我不禁感嘆:友誼有時會弱不禁風,只是因為某一方只顧索取,而友誼有時也會堅不可摧,只是因為雙方彼此都挂念着對方,理解對方。

  (4)總結

  青春如此美好,然而這一切的一切,亮點全都在細節之上,難道不是嗎?青春再美,也是一個一個點滴小事串聯在一起上的,只有這些小的亮點發光發熱整個青春才會勃發出它最耀眼最璀璨的神聖之光。青春固然美好,青春固然不老,青春固然耀眼,但是青春僅僅悠悠數載,只有你真正好好利用這短暫的數載,努力把握住點滴細節讓青春真正得到它應有的價值,青春這段時光對於你才算是無悔的,無怨的,無憾的……

  甘肅酒泉敦煌市第三中學初二:寂寞的代言詞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精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