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主旋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主旋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班可是中個重點班中最糟糕的一個班,論紀律,我們沒有集體心,不夠團結;論學習,我們尚未肯搏,懶蟲時常作怪;論成績,當然也不是“巨無霸”的對手,與三班依然相距甚遠。 

  新學期,每個同學都明確了自己的學習目標,努力拚搏,不再是昔日的懶散,大家都堅信在春天種下知識,到了夏天收穫的將是重點中學的錄取通知書。“今時搏,何時搏?”,“成功在於勤奮”,一切的名言都在我們心中形成了概念。 

  每天早上,六點鐘左右,我們班就已經燈火通明,當然在課室里是一群勤奮的身影,他們有的在拿着教科書朗讀,有的在緊抓那十幾分鐘去完成尚未完成的些許業,有的在默記公式,定理。一種積極奮進的氣氛籠罩了我們整個班。每天早上,我回到教室總會被這股不知名的動力所鼓動,就是它促使我進步!有時我會幽默地問:“這麼早起,不怕成了‘國寶’嗎?”“你可真是有所不知,早睡早起身體好!”一個洒脫的女孩笑答道。“笨鳥先飛嘛!我又笨但又想飛,唯有如此!”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回答,變了,真的變了,我不禁感嘆道!“你們不是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窩裡‘趕工’嗎?”我又好奇地問了一句。大伙兒都笑了。“這玩意你也曉得,以前我們的確經常如此,每天都提心弔膽,我們的張姨管得可嚴啦!”小麗回憶着說。“對,那CO2可要把我給悶死啦!但又不能露出一絲光,萬一讓她發現了就糟,而且第二天回來眼睛困得很。“婷婷有點兒悔意。”現在我們才去夜車,打電筒,其實我們也挺怛心會‘撞車’。“小茹笑着說。對,早就應該“改革”,晚上在被窩裡也不會勤出一點兒成績,倒不如早點兒起床去背,去讀,這才是正確的方法。在我平時觀察,大家確實都長大了,他們都學會了勞逸結合,向來不受歡迎的眼保健操,現在即使老師不在,也會有很多支持者,他們深知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時間過得真快,在一陣朗朗的讀書聲中結束了我們的談話,我真正感受到我們這個班在進步,在成長。相信在即將到來的六月份,我們瘵會成功,我深信勝利之花一定會在勤勞人的汗水中綻放。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的播種將會換來秋天的收穫,讓我來把你歌唱。我們一定會以最輕快,最愉悅的旋律來結束這首初三讚歌。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主旋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主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