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做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做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手寫的你我ta之做飯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很快地,進入決賽的名單出來了。煌是首位。大家高興地你擁我抱。學校也會煌準備了慶祝節目。

  “哇!真的好帥,又是學霸,還這麼有文藝范。要是我是他的某某某該多好。”啊C的宿友對啊C道。

  “呵呵呵~”啊C尷尬地笑了。

  很快地,又到了周末時間。

  “咦,我記得誰說我贏得了比賽要親手做飯請我的。”煌在校車上當著大家的面說。

  “誰啊!誰啊!你說呢誰!關係不簡單啊!”大家嘰嘰喳喳。

  啊C坐在車位上感覺渾身不是勁。想給煌一腳,但又是大家都在。只能沉默了。

  這時,煌故意做到了啊C的旁邊:“喂,說好的請我呢!”

  “我知道啊,但是你幹嘛這樣聲張啊!”啊C低聲地訓着煌。

  “你是我妹啊!嘿哈!別跟我計較!”煌邊說邊拿書書看。

  ......

  到了家,煌便一直纏着啊C做飯,不讓做功課。

  “我......其實我不會做飯......我只會西紅柿炒蛋。”啊C弱弱地說。

  “嗨!~我舅說嘛,你這位小姐怎麼......我教你!”說完煌拉起啊C的手走進廚房。

  “誒~你會啊!”還沒等啊C反應過來煌已經打開了冰箱。

  ......

  經過一陣忙活后,啊C發現自己幫不上忙,就做了下來,靜靜地看着煌做飯。甜甜的笑了,傻傻地望着。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做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