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明珠——我的祖國航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明珠——我的祖國航天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的明珠——我的祖國航天夢 標籤:我的航天夢作文 祖國的明天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綠色的明珠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成為宇航員,能夠飛上天去,飛到宇宙上,看宇宙上的那些我們還不知道的星球。

  想起祖國的航天事業,那就是祖國的一顆明珠啊!

  2003年10月15日楊利偉叔叔乘着“神舟五號”航天飛船,帶着祖國的希望,帶着國家領導人的希望,帶着億萬人民群眾的希望,飛上藍天,穿過地球,到了宇宙上。

  今天,那段輝煌的成就已經成為了歷史,歷史是不會讓人忘記的!當我們在課堂上聽到老師講述着宇航員的航天故事時,小小的我,為祖國航天事業能取得如此輝煌而驕傲、自豪!我有了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為祖國航天事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航天員!

  宇宙上有很多的星球,現在已經有很多宇航員登上月球,發現月球上的秘密了。他們發現,月球是離地球最近的天體,如果有一天,地球真的被人類毀滅了,那麼人類可以移居到月球上來居住。可是,他們又發現,月球上既沒有大氣,也沒有引力,晝夜溫差還很大,白天最高溫度可達一百二十七攝氏度,夜晚最低溫度可降低到零下一百八十三攝氏度,根本不適宜居住人類。

  月球上的好多秘密已經被解開,可是還有很多的秘密正有待於我們去發現。

  一天夜晚,望着璀璨的星空,我想着有一天會成為宇航員。想象着我乘着飛船在宇宙中看到蔚藍色的星球—地球,看到銀白色的星球—月球,看到橙黃色的星球—木星,還有很多的星球,上面住着一些小生物。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祖國的花朵,我們正在慢慢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

  航天事業,祖國的明珠,我們作為新世紀的花朵,一定會拿着這祖國的明珠,讓它綻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遼寧大連瓦房店市瓦房店市文蘭小學六年級:宋佳美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明珠——我的祖國航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明珠——我的祖國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