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追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手寫的你我ta之追求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啊一在離開的時候,要了煌的聯繫方式!經過了很久的聊天。而其實煌已經很久沒有跟朋友之間聯繫了,以至於一直沒有和啊一和啊C聯繫,給了啊一的聯繫方式,算是一種表示感謝!

  最後,啊一經常找煌聊天。這一天,有一個女生跟煌表白,而遭到了煌的拒絕!

  “我把我自己打包送給你!”一個經常和煌在一起的女生對着煌說。

  “額.....?”煌表示疑惑。

  女生踮起了腳尖,吻了一下煌的額頭!

  “哈?”煌愣住了!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那個女生自信地講着。

  “哈?我可是,我一直把你當兄弟!”煌慌忙解釋道。

  “沒關係,反正我們都一直在一起,我就不相信你對我沒有任何意思!”那個女生仍舊自信地說。

  “但是,我有我愛的人!”煌深情地說。

  “誰啊!”女生踮起腳尖望了望煌。

  “你不認識哈!”煌說完自然地走了。

  “喂!你說一下嘛!”女生追在後面問。

  煌依舊保持沉默:啊C,近來可好!為何要把我的練習方式給刪了。為何不和我練習!想你了!是否等我了你!是否也以我的名字拒絕了別人!?

  想着想着,煌又陷入了過去中......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