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發展 

我們的生活一天天在變化,從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莊嚴地宣布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天起,十月一日就成了我們十三億中國人舉國歡慶的日子。在相繼以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為旗幟的四代黨中央領導下,我們歷經了六十年的風雨滄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如今的中國吐氣揚眉。 

在城裡,人們都忙着搬遷,趕在十月一日前住進新居;在鄉下,農民伯伯們都趕着收谷,看着金燦燦的稻穀,他們笑開了花;有的還把結婚日子定在了十月一日,讓他們的子孫記住,不要忘了長輩,更不要忘了自己的祖國。 

想起十月一日,我就想起了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的英雄們;那些為祖國建設不怕苦,不怕累的勇士們,是他們才有我們繁榮富強的祖國。 

看吧,祖國在發展!被誓為甩掉“貧油國”帽子的鐵人王進喜;被稱為“雜交水稻之父”的農業家袁隆平。被授予“兩彈元勛”的科學家鄧稼先……因為他們,才鑄成今天繁國強民富國新局面! 

等我長大了,我也要為祖國出一份力。比如,醫生、護士可以幫助人們消除病害;人民教師可以教給同學們許多知識;解放軍可以為人們保衛祖國。 

當然,祖國母親還有很多期待兒女們去完成。祖國在發展,我也在成長。而且還將向前發展,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