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捍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捍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捍衛 標籤:捍衛作文

捍衛 

  清澈的水,茂密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這些美麗動人的景色不知何時再可以與我們相見? 

  我國經濟不斷進步,也越來也穩定,但是,發展付出的代價也是沉重的,成就的背後也留下了痕迹。黃河就是一個例子:黃河,中華民族的母親河,它哺育了多少炎黃子孫,滋養了多少華夏兒女,然而,狠心的兒女為了自己眼前的一己利益,破壞了那曾經楚楚動人的黃河。我們這些中華民族的兒女們。我們的母親,遭到這樣如此慘重的破壞,我們能忍受母親的受傷嗎?中華民族的兒女們“別讓你的眼淚成為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這其實一點都不誇張,等到水資源真的沒有了,哭都來不及,還談什麼美好生活。“愛護黃河,就是愛護自己的母親” 

  還有,原本茂密的森林,人們就為了自己那眼前的一己利益,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造了破壞,沙塵暴的到來是很多人喪失了生命,洪水也沖毀了我們美好的家園。請停下你手上的斧頭,別再砍伐樹木。沒有了自然,就沒有了人類,這就是世界一大的真理。 

  我也曾經遇上過這樣一件事,一天,我們班上美術課,老師給我們瀏覽圖片,老師指着一張大自然風光景色的圖片說:“這麼爛的天空,你們一共看過多少篇?”我們每個人都啞口無然,我看着我們現在的天空,再看看我們現在的天空,真是相差甚遠。人類呀,我們一定要明白:衣服襪子妝髒了可以洗乾淨,壞境被污染了就洗不幹凈。 

  所以,在生活中,我們要從點滴做起。例如:吃剩的米飯,可以放在一旁留給豬農來收拾;洗水果,洗碗,洗鍋子得水可以用來澆花等等。 

  節能減排,人人有責,利國利民,造福後代,讓我們一起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的鑄起一道綠色環保大堤,捍衛資源,捍衛環境,捍衛地球,捍衛我們美好

您正在瀏覽: 捍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捍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