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自己[記憶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自己[記憶錄]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

  我問過很多人——我是誰?很簡單的一個問題,可得到的答案儘管形形色色,卻都曾在我的腦海浮現過。一個不認識我的路人說:“你是人啊,中國人!”我的一個朋友說:“你是張倩倩。”在小荷的一個朋友說:“你是薄荷啊!”也有幾個男同學這樣說:“你是外星人(我的外號)”更有甚者說:“你,你就一地球高級動物,猿的後代。”但在我看來,這些都只是一個代名詞(代號)而已,拋開這些,我想知道:我,究竟是誰?是什麼?我的靈魂存在於世間究竟有什麼意義?一個問題想久了便會成為一種習慣,於是,我經常在閑暇之際冥想這個問題的答案,但很遺憾的,至今我還未得出一個好的結論,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自己[記憶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自己[記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