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真正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正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如果一昧去掩蓋自己的特點,那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

  對我來說做事轟轟烈烈就是我的特點了。一早,“我起床了”“女孩家斯文點”“這是我的特點”媽媽只好搖搖頭。我急急忙忙吃完早餐,跟媽媽道別了就騎着自行車去學校了。到了學校,我遇見了好朋友小凡。我走了上去拍她的肩膀,大聲說道:“小凡,我來了”她先嚇了一跳,然後看着我直搖頭。停完自行車后我又轟轟烈烈得往班上走了。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我是不是該淑女一點呢?

  我說辦就辦。第二天,我起床的時候輕手輕腳的。我改變了急急忙忙的“吃姿”,細嚼慢咽的吃完早餐。然而媽媽疑惑不解的眼光,伴隨着我走出家門。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了好朋友小陳,我本想走上去拍拍她的肩膀,想了一想淑女計劃后就走上去點一下她的肩膀,輕聲說道:“小陳,早上好!”我沒想到小陳竟然說了一句:“你怎麼了,生病了嗎?”說完便摸我的額頭。我暈,太誇張了,我是淑女就那麼難想像嗎?調整好心情我來到學校。看見小凡我就走上去點一下她的肩膀,,輕聲說道:“小凡,早上好呀!”我沒想到小凡竟然也說了一句:“你怎麼了,生病了嗎?沒事吧,要不要告訴老師。”我快瘋了。這一天,我沒心情聽課了。稀里糊塗過完一天。回到家,媽媽急忙走上來說:“你怎麼了,生病了嗎?”我受不了了。

  吃完晚飯,我便上樓了。我打開窗,一陣風吹來,我清醒了許多。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為什麼要一昧去掩蓋自己的特點呢!一個真正的自己就是有個性的自己。

  我要繼續做轟轟烈烈的我。

  初二:鄒冰冰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正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