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自己。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就知道我這樣的生活該如何去安慰別人在這樣的情境之下,別人有怎樣的感覺?還是說這些情況都沒有什麼辦法去區分乾淨。

  在這裡沒多少啊。

  其實我們從一開始就能夠想象的到那樣的生活對於我們現在而言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別,只不過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給他們劃定了一個界限,所以就當我們閑下來的時候也總覺得這是一種充滿罪惡感的行為。

  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開闊視野,來到另外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城市的那個世界,也許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過着你想象不到的生活,你一直以來都覺得那些是不務正業或者是充滿罪惡感的,但實際上有人就是過着這樣的生活。

  你會不會也想象得到在那樣的情景之下,原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權利。實際上,很多人都經過這樣的百折不撓,也經過了在這裡樣的環境當中,不斷的去屈服。到最後鍛煉成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呀!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