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愛笑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笑的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

  第一次看到他,便被他的笑容深深打動。

  記得那是他闖入我視線的那一秒,我一直在微笑着,沒想到世界上會有這麼可愛的哥哥,一邊唱歌,一邊蹦蹦跳跳。那大概是我聽過最清澈快樂的聲音。那時的我還曾滿臉不解的猜測着他的年齡,疑惑着他怎麼比我還愛玩愛笑?從那以後,我便無時無刻地關注着他。

  (二)

  那時他參加了一個選秀節目。

  在全國總決賽第一場,他發揮的很好,名列第二!因為三個小時的節目錄製,他的額頭上隱約閃爍着顆顆汗珠,激烈比賽后的疲倦和得知成績后的喜悅在他的面孔上紛亂交織,雖然神態看起來奇怪,但那發自內心的笑容卻始終保持在臉上,似一縷溫暖的春風拂過人們的心間。

  全國總決賽第二場,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唱出了他的執着,唱出了他對美好的嚮往。他再一次直接晉級。

  或許是他的笑容太過動人,或許是他的信念太過堅定,在前兩場比賽中,他一直順風順水,沒有一絲的磕磕絆絆。可誰知好景不長。

  那是全國總決賽第三場,在晉級選手興奮的同時,我雙手緊握,死死的盯着屏幕,最後一次看他在這個舞台上唱歌,微笑。淚水在他的眼眶裡偷偷打轉,像一顆被細線綁住的水晶球般搖搖欲墜。他不敢哭,因為他不想看到觀眾和他在同一個舞台上的朋友們掉眼淚。那一刻,我沒有勇氣去敘述原本力量強大的粉絲們近乎崩潰的心情。這時的他就像一個天使,雖然留下了不舍的眼淚,但卻依舊帶着那一張微笑的面孔,用平靜的語氣對大家說:“其實我覺得淘汰並不是結束,而是個真正全新的開始,金魚們,聽話,都笑一個……”。

  (三)

  那天之後,我依然繼續關注着他,直到現在。三年來,他從未改變,永遠一如既往的微笑着。

  曾經僅僅十八歲的他,用笑容為我們撥開了心中的雲霧,讓我們看到了明媚的陽光,知道了什麼叫堅強,學會了怎樣去微笑。我也要把笑容時刻帶在身邊,在面對困難、悲傷或失敗時,都以微笑來解開心結,用微笑來撫平一切。

  那個最愛笑的哥哥,那個最愛笑的吳俊余。

  初二:陳琦

您正在瀏覽: 最愛笑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