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中的朋友(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中的朋友(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妹妹,我在與你幾天的談話中,我感到你是個活潑開朗、懷疑性強的女孩(呵呵,好象用詞不當啊)。你好象特愛跟咖啡的眼淚吵架(好象有點損你哦!不要緊吧)。我不知道你長什麼樣,但總覺得你很漂亮,因為牛奶是雪白的,所以你人、心都應該是純潔的。姐姐說的不好,別見怪哦!

   CST 

  姐姐,我真的好高興,因為我有一個好姐姐,一個頂好頂好的姐姐。你把我記得是那麼牢,我真的很感動。姐姐,昨天我去看了你的作文,發現你每一篇寫的都是那麼好,那麼精彩,我很是羨慕,心想:姐姐有那麼好的文才,當上高級會員是理所當然的。姐姐,你自己又是怎麼認為呢?

  

  舞仙女 

  很多舞蹈都是優美、輕盈的,想必你也是一個溫柔的人吧!我認為你一定很愛舞蹈,跳的舞也美(不知道我說的是不是)。你也許已經忘了我,但我還記得你。當初是你主動提出要跟我做朋友,對吧!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也希望你永遠都記得我!!!

  下面是獲獎名單了,找找有沒有你!

  最受歡迎獎:  天使夢幻   粉紅的雪牆 

最善解人意獎:小穎子 

最可愛大獎:水之靈  咖啡的眼淚  靈巧喜鵲 

印象最深刻獎:銀河星雲 

最主動獎:HAPPYGIR  小寶寶  

最喜歡的妹妹:水之靈  咖啡的眼淚  

最忠實的可愛妹妹:靈巧喜鵲 

最好的姐姐: 天使夢幻   粉紅的雪牆  小穎子   CST 

最支持大獎:星光SHINE  

最熱情大獎:小穎子 

朋友大獎:小荷所有人 

(獎品:友誼的種子)

  快來參加,等下一界,你一定能金榜題名!!!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中的朋友(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中的朋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