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中的蛻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中的蛻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晚上,都會仰頭望望天空。但是這是城市,天空上,除了月亮,再也沒有其它了。哦,不對,還有,還有一張灰濛濛的天空。嗯,現在還有點思念小荷。 

  在小荷受到的打擊太大了,我發現,我的一切,和一切的不快都來自那個小荷。從我認識小荷白雲飄飄網的那一刻,我的霉運就接連不斷。但是我不否認,我在小荷的厄運,也有我的選擇。我在小荷中,第一次發文。那時,我的打字速度不快,也就不怎麼有打作文的慾望。所以每次寫的作文就300多字。後來,我的打字速度快了,我的作文發表得越來越多了。但是我卻想不到,就在我為自己的成功感到驕傲時,我卻失敗了!我沒有放棄,接着,我又從新寫文。很遺憾,又失敗了,這 次還連累了不少的人。這次的絕望,徹底讓我喪失了寫文的慾望。但是後來,我又有了精神的支柱,我換了一個帳號,再寫。這次我成功了,而且認識了不少人。 

  但是幸福總是不長久的,我由於學習的原因,很少上小荷了。過了很久很久,我登上了QQ,準備和一切在小荷認識的朋友大聊一場的,但是我又發現,他們不在了,以前認識的人,不再了。再的,似乎也把我遺忘了,沒有人,和我聊天。真的失落了。我被遺忘了,我不是他們的朋友!是的,我不是他們的朋友,真的,朋友多了,很容易的會被遺忘掉,所以,我不想要朋友了。 

  在小荷,我經歷了太多的蛻變與欺騙,我想離開這裡。但是,我每天仍然來這裡,不受控制的來這個地方。這裡,讓我明白了朋友其實是虛無的道理,友誼也會褪色的道理,讓我從以前對一切都報一美好的心理完全發生了改變。呵呵,從前的我就是毛毛蟲,小荷就是一個繭,我進入了小荷,進入了繭,等我明白是,我就變成蝴蝶出來了。 

  嗯,小荷……

您正在瀏覽: 小荷中的蛻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中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