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呀,你們真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呀,你們真偉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首先,我要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小灰,是眾多田鼠家族中的一員。作為一隻田鼠,我首先要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敬意,是你們,把那些殘暴的、兇狠的、無恥的黃鼠狼呀、貓頭鷹呀,都送上了餐桌,把我們從黑暗的舊社會中救了出來。

  親愛的人類,記得有一年秋天,你們把貓頭鷹、黃鼠狼等我們的天敵通通地趕盡殺絕了,當時,我已經有三天沒有吃東西了,探出洞一看,看到了沒有黃鼠狼的追殺,貓頭鷹的尋視,我心裡那個美呀,一蹦三尺高,興沖沖地跑去享受那些美味食品了。

  人類呀,如果不是你們殺掉了它們,給我們準備了那麼豐盛的夜餐,我們才不會這麼快活呢!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堅持幾年,地球就會變成我們的了,你們都會被我們身上的病毒毒死,即使有一部分人存活,我們也會把他們趕出地球,你們的房子、莊稼就全歸老鼠——小灰了!我就可以大飽口福、大飽眼福。哈!沒有天敵的威逼,沒有人類對土地的佔用,老鼠的生活多快活!嗯,我想想,我就要個公寓吧!再辦一個糧倉……哈哈哈!

  親愛的人類,不要認為這只是我們的幻想,終究有一天,我們會恩將仇報,佔領地球的……再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們繁殖很快的啦,懇求啦!再堅持,堅持一下,你們不是喜歡吃龍虎宴嗎?可以用蛇肉和貓肉混在一起,很好吃的,快吃吧,嘻嘻嘻嘻嘻嘻……

  快加大力度捕捉我們的天敵吧!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祝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祝你們早早地離開地球!

  你的朋友:小灰

  鼠年數月鼠日

  江蘇南京南京市中華中學初二:張千禧

您正在瀏覽: 人類呀,你們真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呀,你們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