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的我,遙遠的你們(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我,遙遠的你們(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

  7月8日 

  思念的心並沒有減少 

  今日是十六,又是一個月圓之夜,媽媽說月亮在十六是最圓的,我迫不及待的做到窗台上看月兒,它已經由橘紅色變為明亮清澈的黃色了,真的好純潔哦。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你都沒有理到我,我也並沒有去主動地說話,而且沒多久也就走了。或許是我的錯,我嚇壞你了,令你恨我了,對不起! 

  呵呵,我真的太小了,思想還不夠成熟,總是活在沒有長大的世界裡頭,愛笑就笑,愛鬧就鬧,愛哭就哭,完成沒有理會到你們的感受,我真的太惡劣了,比夏天的天氣還惡劣,或許他說的對,我就是熱帶季風氣候。 

  可能是習慣了做在窗台上望着月亮訴說自己的心事,看不見月亮的時候心會突然覺得很空虛,感覺就好像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一樣。現在的我已經習慣了月亮的存在了,就好像我習慣了你們的存在一樣,一切都變得累了,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了,我需要學會長大,快點長大。 

  不是說沒了誰,誰就活不成的道理。你要學着堅強我會學着長大。我們都需要時間去兌現承諾,就從現在起,開始我們的承諾! 

  可不可以當一顆守護月亮的星星 

  一直陪在你身旁 

  能不能當一片襯托花兒的綠葉 

  伴你走過每一個花季 

  我只是一顆小小的星星 

  遠遠地仰望着你 

  我只是一片平凡的綠葉 

  點綴着美麗的你 

  星兒永遠嚮往着未來 

  葉兒永遠等待着花開 

  即使未來是苦澀了 

  我也會無怨的嚮往 

  不管花開的多短 

  我依然無悔曾有可等待 

  當月兒不再需要星兒時 

  天空變得孤單 

  當花兒不需要綠葉時 

  鮮花變得單調 

  這也是雪兒不可以有陽光的道理吧!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我,遙遠的你們(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我,遙遠的你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