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寫作業的時候,媽媽站在陽台上玩,對門的爹爹抱着她一歲多的兒子,站在他們的門口向媽媽打招呼,她的兒子叫王帥,爹爹在喊媽媽的時候,王帥也把他的小手兒伸起向媽媽打招呼而且還“嘿嘿”地笑。媽媽笑着喊道:“笑啊你,笑個屁!呵呵,來嘛,上來玩嘛!”於是媽媽就喊弟弟下樓去把王帥抱了上來。

  我還是悶着頭做我的作業,弟弟還沒有上來,我就聽就王帥的笑聲了!

  “媽媽,來,小胖胖兒來了!”只見弟弟抱着王帥走了上來。

  “你來了啊你,哪個喊你來的啊?你又在我屋的來了啊!”媽媽接過小胖胖,高興地把他甩了一下。

  王帥胖嘟嘟的臉蛋上一個小小的鼻子,兩隻大大的眼睛疑惑的盯着我看!

  我見狀,發下了手中的鋼筆,也起身走向了王帥那兒。

  我從媽媽的手裡接過小胖胖兒,坐在了椅子上,將王帥放在了我的膝蓋上,右手將他挽在我的手上,左手就空出來逗他玩!

  小胖胖兒掙扎着,想從我的懷裡“逃”出去!我看着他那不耐煩的樣子,我愉快地說:“你這個小臭狗屎坨坨,我抱你,你還不搞啊!看我把你抱起甩了!”

  於是我就站起來,用雙手把王帥撐往天上耍,然後在穩穩地將他接住。

  沒想到王帥還伸出雙手高興的笑出聲來了!

  我也笑了。

  王帥才學會走路,我在他面前放了一個小板凳,然後輕輕地把他放在地上,讓他站着並且雙手可以扶着板凳。

  小胖胖兒站起了。只見他扶着板凳緩緩地向媽媽那兒走去,媽媽也張開手準備抱住王帥。

  這時,我伸出雙手拍了兩下掌,想把王帥吸引到我這兒來!

  果然,王帥聽見掌聲后,轉過了身來,望着我,好像搞不懂我在搞什麼!

  我有拍了兩下,並且說道:“王帥,小胖胖兒過來,過來哥哥抱!”

  王帥聽了,竟然雙手離開了凳子,兩條小腿好像在發抖似的向我走來!

  他走到了我的面前,突然兩腿好像軟了一樣,一下子坐在了我的面前!兩隻小手求助似的向我伸來。

  小胖胖兒的着些動作我都看在眼了,而卻假裝沒看見似的,沒有立刻伸手去拉他起來!沒想到小胖胖兒卻焦急地皺起眉頭要哭似的,於是我認輸了,伸出了雙手將他抱了起來……

  上磺中學校初二:帥友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