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餵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黃黃的皮毛,頸還有一圈白毛,真像帶的一串珍珠項鏈,很漂亮。

  一開始我只是站在一邊只是遠遠的看奶奶喂它的食,看見它確實很溫順。便也學着奶奶的樣子,端着剩飯去喂貓。它見我給它碗里倒東西,便跑過來“喵。喵”直叫的望着我。我連忙招手叫它快來吃呀,可它就是不動,站着望望我又看看碗里的食物,我急了,就用手去捉它,把頭往碗里按。冷不防被貓伸出爪子抓了一下,立刻我的手背就出現了三道血印。我捂着手跑向奶奶把經過給奶奶講了一遍,奶奶說:“貓是很懂人性的,它是對你不熟習,假若你被一個陌生人帶走,並給你吃東西,你也肯定不會吃,對嗎?”我一想,很有道理。第二天我將火腿腸切碎了和在飯里給它倒在碗里就走開了,躲在一邊,看着貓一步步地走到碗邊,叫了兩聲又望了望周圍,然後用舌頭去舔了舔食物,抬起頭又望了望,接着就低下頭小心地吃起來了。我在一邊高興極了。

  慢慢地我和小貓建立了友好關係,我帶它到田邊去捉蝴蝶,到河邊去釣魚吃。它可高興了,吃了兩條還想吃,圍着我直叫,我說:“聽話等幾天再帶你來釣魚,給你吃個夠。”

  假期快到了,我要走了,我特地抱着小貓對它說:“我要走了,你在家裡要聽奶奶話。”它也非常捨不得我走,用舌頭直舔着我被抓傷並恢復了的手背,喵!喵地叫。

  奶奶說的動物通人性的話一點也沒錯。

  廣州市白雲區明日之星藝術小學四年級:吳澤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