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午後,我正在做作業,忽然聽見樓前的小屋上傳來了“喵喵喵喵”的聲音。我跑的陽台,循聲望去,發現有一隻小貓在小棚子里一邊叫一邊向外張望。小貓的臉是黃白相間的,它的頭只有拳頭般大小。可能是餓了,它的叫聲很讓人可憐。我對媽媽說:“小貓是不是餓了,我們喂喂它吧。”媽媽說:“好啊。”媽媽在一個碗里倒上了牛奶,小心的放在小貓的窩旁。過了一會兒,有幾隻小貓小心的出來喝奶,漸漸的,小貓喝飽了。有互相嬉戲打鬧起來,非常熱鬧。我數了數,一共有六隻呢。從此以後,我每天放學后都會仔細觀察它們。還發現鄰居王奶奶也經常喂小貓。小貓們吃飽喝足后,互相拍打跳躍,快樂的嬉戲着,個個心滿意足。一會兒,有隻小貓玩累了,便躺在一片綠蔭之中愜意的乘涼,好不自在。在這些小貓中,我最喜歡一隻純白色的小貓,我給它取名叫“小白”,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好像在它那胖乎乎圓滾滾的小臉上鑲上了一對黑寶石。它的兩隻耳朵尖尖的,呈三角形,好像兩個金字塔,真有把它抱回家養的衝動。真羨慕小貓們無拘無束的生活啊!四年級:丁明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