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我非常喜歡它。  

  小貓穿着一件黑色的襯衫,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兩隻三角形的小耳朵總是翹着,好像在聽有什麼動靜。它的鼻子圓圓的,鬍子長長的,分佈均勻。瞧,它多像一名紳士! 

  小貓可調皮了!它常常趁我不注意時叼起一支筆就啃起來,好像捉到了一隻肥美的老鼠,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而它好像沒有聽見似的,繼續啃那支筆。 

  這隻小貓很聽話,我帶它出去散步時,它從不亂跑,總是乖乖地跟着我。就算是問我和其他的笑夥伴玩,它也會在旁邊看着。有時它打擾了我寫作業,我拍拍手,它便走到遠處去了。  

  我們跳皮筋時,小貓見了很好奇,便跑過來,在皮筋上踩幾下,結果腳被皮筋絆住了,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們見了,差點把肚皮笑破。 

  你喜歡這隻調皮可愛的小貓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