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惦.悄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惦.悄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寒寒,你還好嗎?

  一朵煙花綻放在天際,幾個零星的點有過交匯,最終卻黯然地,奔向各方……

  那個青春昂揚的時節,我們驕傲的站立着,嘻笑玩鬧,歲月就這樣流逝。

  在如此寂靜的夜晚,街邊的路燈有些疲憊的閃爍,忽然想到你如星光般璀璨的眼眸,微笑爬上嘴角,回憶推開心簾……  

  初次見面是夏日炎炎的午後,陌生的班級,陌生的臉龐中,看着你燦爛的微笑,也許,友誼便在此刻生根,滋長……  

  其實,剛開始,我們並不十分知心,在我的印象里,你是一個善良,開朗的同學,僅此而已。然而在初2,我們有了深交,一同放學回家,談笑着,嬉鬧着,知心,無話不談。拉開記憶的窗帘,你長得並不算頂漂亮,可是那靈動的眼睛,纖長而彎卷的睫毛,會說話似的,不停的扇動着,怎不惹人憐愛!

  你開朗,愛笑,愛鬧,卻心思細膩,敏感,當身邊的朋友難過時,你會義憤填膺,會悉心安慰,會……你也有安靜的時候,靜靜地傾聽我的抱怨,苦訴。那時的你,柔情似水,溫柔,專註,奇異地撫平我的難受……  

  初3的你,變得有些落寞,換了一個同桌,鑒定了種種“不平等條約”,彷彿被孤立似的,看着你有些孤獨的身影,我心疼了,我難受了,朋友,朋友!你還有我,於是我把你叫出來,我陪你談天,我陪你玩,哼!我們不怕她!  

  終於,我們分道揚鑣了。  

  美好的日子,終究會有盡頭。我們一個往東,一個向西,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城市,象兩條直線,有過一個交點后,是永久的分離……  

  也許,深吸一口氣,仰頭,望着空曠的藍天,我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嗎?至少,我們呼吸着同一片藍天下的空氣?

  PS:謹以此文,惦念悄然世界。

您正在瀏覽: 惦.悄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惦.悄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