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然回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然回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感覺,天並不是那麼冷,只不過有些厲害的風在裝裝樣子。然而,那些凍結的冰雪,卻向我述說著寒冷的侵襲,在那散開的天空間,一點點播撒的冰冷。

  這個冬天前後,似乎相隔了有幾億光年,只有我站在原地,許多根生命的索線漸漸分離而又有了新的交集。我還記得,開學初冒冒失失地走進了七年六班,教室里明晃晃的光刺得我想流淚,不敢去看同學的面孔,只是微微地低着頭,扇動着不斷湧出的汗珠,試圖扇去所有緊張的煩惱。老師的聲音很甜,很優美,又帶着些犀利的調子,不像從前的劉老師,總是讓人昏昏欲睡。但那時候,我只想逃離,因為我並不喜歡這裡,不喜歡那種洞察一切的光線,不喜歡那些冷漠黯然的眼神,一切在窗外亂鬨哄地鬧着,而教室里又是令人害怕的沉寂。

  第一次感到了身心的疲憊,本可依賴的一切不復存在。我以為,我會徹徹底底的改變,只留下昔日的空殼子,而那個調皮而活潑的靈魂便被記憶帶走。但是,這世界再次告訴我,時間只會改變一些而不會改變所有,我漸漸看到了在這生活中還藏匿着未曾發現的友情,那些被時間沖刷過卻依舊絢爛的色彩。

  安安靜靜的時候,總喜歡回憶,喜歡思索,望着窗外來來往往的燈光,只是凝神想着,用同學的話說,是少有的安靜,那時候的我,正常多了。是的,我就是一個變化極大的人,若是想,完全可以裝得像個貴族一樣,舉手投足間溫文儒雅。然而,那對我而言,卻是道貌岸然的表現,即使真的很美好,卻不是真正的我,沒有價值的偽裝。

  我還看得見,過去與此刻的光芒交相輝映,我想,我會擁有今天,擁有昨天,更會擁有依然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悄然回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然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