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誼之花,悄然綻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誼之花,悄然綻放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上最溫暖的情誼——題記。

  朋友是我最堅實的後盾;父母是我避風的港灣,同窗則是我永不倒下的戰友!

  聆聽細雨,情花萌芽

  馬路邊上,兩個女孩兒在雨中緊緊相擁,其中一個是我,另一個是你。我趴在你的肩上,淚雨磅礴,手中的數學卷子早已被蹂躪的不成樣子,雨水伴着我的淚水一滴一滴落在卷子上,鮮紅的72分如紅玫瑰般格外耀眼,可它的刺,卻輕而易舉地劃破我的心。悲傷?不甘?憤怒…我只能用哭泣來表達我所有的情緒。“你知道,就算大雨把這座城市顛倒,我也會給你懷抱…”你在我耳邊輕輕哼着蘇打綠的〈小情歌〉,許是歌聲太溫柔,許是歌詞太溫暖,我的淚有了乾涸的跡象。“泰戈爾說過:?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這可是你的座右銘啊!難道一個小小的挫折就能把你壓垮?”你一本正經的和我說“才沒,我就是發泄一下悲憤的心情!”我有些心虛的說,“那好,既然發泄完了,我陪你回家吧!”話音未落,你已拉着我走向我家……

  是啊,就算大雨把這座城市顛倒,你也會給我擁抱。感覺心暖暖的,就像有什麼被喚醒了,正在悄悄萌芽!

  塵世浮華,我有雙翼

  我坐在沙發的邊緣,低頭擺弄着衣襟,餘光目送着你的身影漸行漸遠,也等待着父母的指責與怒斥。“傻孩子,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切,只要你努力過,沒遺憾就好了,何必去在乎一個冷冰冰的分數呢!何況,從始至終我們在乎的不是成績,而是你啊!”母親的一席話着實讓我受寵若驚,“何況我們最在乎的是你啊!”我在心裡細細品味着母親的話,是啊,你們最在乎的是我啊,我如夢中人般恍然大悟。你們只在乎我快不開心快不快樂,其他的於你們而言早已不重要了。感覺你們就像我的翅膀,哪怕我要淪落,你們也會用儘力量帶我飛翔。

  心中的種子一下便長出枝芽,抽出嫩葉,含苞待放。

  濃墨依舊,花開半夏

  一大清早,從我進班開始,前來問候的人一個接一個,身旁的位子就沒空下過,還有幾個數學界的?學霸?,為了教我做題而爭得面紅耳赤,好像不教我,他們就會難受死似的。“喂,你發沒發現咱班同學今天很奇怪?”我向前桌徵求意見,“啊?沒有啊,大家一直這樣啊!”她答道,“奧,懂了,”我在心裡默默的想“同學們的確都沒變,是我的心態變了,看事情的感覺自然變了。原來,改變自己的心態,身邊的世界也就大有不同了!”

  友情?親情?同窗情,我想我已採到了世間最重的情誼,我會好好珍惜,以一輩子為約——後記。

  初二:曹虹燕

您正在瀏覽: 情誼之花,悄然綻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誼之花,悄然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