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標籤:我的錯誤作文 美麗的錯誤作文 不要嫉妒別人作文 懲罰作文

走在綠樹成蔭,花團錦簇的校園裡,放眼望去,就是一棵棵樹,一叢叢草,一束束花,它們伴着風兒成長,靜靜的享受鳥的叫聲,溪的歌聲,同學們的讀書聲。 

  在校園中心,有着一棟棟教學樓,裡面有成百上千的學生,他們不忘為誰之崛起而讀書,他們一心向學。曾有人說:"老師就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點亮我們。"是啊,老師每天日夜不休的教我們知識,白天教我們讀書,晚上又要修改作業,每天都重複着這種生活,但他們卻沒有一句怨言,我只想說:"老師,您辛苦了!" 

  校園給了我一個學習的好環境,我也學到了許多知識,老師的教誨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在一次運動會上,我們班和其他班比賽接力,當裁判員吹響哨子時,我們班旁邊的一個班的一個同學故意用腳擋了我們一下是我們班落後,比賽完后,我們很不服氣,這次本來應該取得勝利,但卻被別人奪走了,大家開始沮喪起來,班主任把我們帶回教室,安慰我們說:"這隻不過是一場比賽,友誼第一嘛!"可下面有人反駁了:"如果不是他們擋我們,我們就得第一了。"班主任拍拍我們說:"那隻能說明他們素質低,我們靠的是實力,而他們只會耍小手段,這是他們犯的錯誤,我們何必為他們犯的錯誤而哭呢?是不是?所以大家不要哭了,笑一個。"馬上就有好多人擦乾了眼淚,嘴角揚起一絲笑容。 

  班主任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已!" 

  在成長的途中,老師還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非常感謝老師。 

  我愛我的校園,愛我的老師,更愛我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