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淚的眼---落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淚的眼---落淚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淚的眼---落淚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的眼中沒有淚,時刻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或許真得就是如此吧!因為有你的存在,有你的出現---我的好朋友.但當我與你分手相別之後,這再也不屬於我了! 

  你---埋藏在我心中最深的回憶!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你轉到了我們學校.從此,我的生活不再平凡,不再孤單,出現樂無數閃光,翻開了嶄新的一頁,走進了一個真正屬於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需要快樂---你給了我無數快樂,你喜歡和我玩,你喜歡和我講笑,你喜歡和我打鬧,使我的笑容時刻在嘴邊演繹着一場浪漫的劇場.我的世界需要知識---在我看來,你就是無所不知的小博士.我跟你做了很久的同桌了,直到小學畢業的時候.記得以前我和你是出了名的好搭當,我喜歡和你討論數學問題,當我們?z一起算出一道道超級難的奧數題時,心中便感到無比充實.我的世界需要競爭---我跟你的成績都名列全班前茅,但老大的位置只有一個,這時我們兩個一定會爭個你死我活,這種過程使我的生活更富有挑戰性,也給我增添了幾分動力.我的世界需要別人的安慰---在我的學習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失敗,這時的我是如此的無助,如此的失落,甚至想落淚,但這時你就會在我身邊,給我力量....... 

  這時我的眼模糊了,那雙沒有淚的眼落淚了! 

  回憶起你,我實在掩蓋不住心中對你的愛.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們的十年之約,或許你已經忘了,但我一定會履行諾言.雖然我們現在的距離是如此遙遠,但我與你的心卻永遠在一起.我對你的想念就像那一首首動人心弦的歌曲,卻跳動着一個個流淚的音符. 

  當流星從夜空中悄然劃過的時候,那雙沒有淚的眼---落淚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淚的眼---落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淚的眼---落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