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心+竅門+勤奮=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竅門+勤奮=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信心+竅門+勤奮=成功 

現在奧運會開始了,看着電視上的那些奧運健兒的表現,我自愧不如,望着那塊龍板,我有了信心。我決定練習絕技 ,像電視上的明星一樣勤奮苦練.享受成功的喜悅。 

我練習的第一個技術是漂移,就像賽車一樣滑過彎道。我在健身房裡的一塊空地上練習,我先加速,然後把轉彎時的重心放在後面,這時候感覺心很懸,看來我真是這方面的天才,練了不一會,我成功了,就是出彎時沒控制好,摔倒了,不過這也給我了信心,說明我基本上會了,我又第二次是試驗,我吸取前一次的教訓,出彎時把重心移到了前面,終於成功了。 

我又練習第二項絕技,就是用繩子把腳和板綁在一起,跳過障礙,這個技術難度較大,控制不好的話,肯定要摔得打破傷風針,所以我很謹慎,但一向精力充沛的我是不會放棄的。我用鞋子的尖尖頭,鉤住板的前空白部分,我縱身一跳,結果只跳了一點點高,而且摔?土耍?⒙砩砩嫌侄嗔艘豢槲誶唷U餿夢沂?職媚眨??也揮Ω悶?佟S謔俏矣種厥靶判摹??際粵妨似鵠矗?ち撕眉鉻櫻?餳鉻尤夢頤靼祝?揮蟹椒ㄊ遣恍械摹5?俏矣忠皇泵緩玫姆椒ǎ?趺窗歟課曳錘醋聊チ稅胩歟?沼諳氳攪耍?街喚龐Ω靡黃鶥??匭牟嘔崞膠猓?沂粵艘幌攏??緩芨摺W約閡蠶氬壞交嵴餉錘?雖然下降時沒控制好,但我已知道竅門了,我非常有成就感. 

這次絕技訓練,讓我明白了,面對困難首先要有足夠的信心,再尋找竅門,有了自信,有了方法,再加上苦練,成功就屬與你。 

  六(5)杜鑫

您正在瀏覽: 信心+竅門+勤奮=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竅門+勤奮=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