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期:考試日

  星期五

  天氣:太陽都被“考”糊了

  心情:緊張+鬱悶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鬧鐘響了,我極不情願的從床上慢騰騰地下來,眼睛不經意間瞄過放在書桌上的日曆。什麼?!今天是考試日!我立馬把目標停在日期的一個小角落上。糟了!我百米衝刺般沖向學校,可還是遲到了。校門口的校警攔住了我說:“這位同學,請把你的成績本那出來,這個是速度考試,你得了不及格。今天一共要考16個科目,如果你有4門以上沒通過,那就得補考了。” 

天哪,第一項考試就掛了個大紅燈籠,真是開門“紅”,出師不利呀!唉,不管這麼多了,趕快去應付下一門考試吧! 

我又飛快地沖向班級,生怕又被來個速度測試不及格。只感覺身旁的人影、樹影在不停得向後退。“喂,同學!”一雙有力的大手拉住了我,“這為同學,剛才你遇到了5名老師和一位校醫,卻沒向他們問聲好,你的禮貌考試不及格,請把你的成績本那出來。”成績單上兩個鮮紅的“不及格”令我心驚膽戰的!唉! 

來到教室后,不知道怎麼回事呢,就開始考語文了。還好,真是老天有眼,我這次考試得了個“優”,下節是英語考試,可得好好複習啊! 

“festival,festival……”在去上廁所的路上,我也不忘記背英語。“你好,同學!”好熟悉的聲音啊,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這位同學,你在走過公告爛的時候,沒有將掉在地上的黑板擦撿起,因此你的公德考試沒有通過。”隨後便在我的成績單上重重地寫了一個“不及格”。 

“festival,festival……”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看看天空,呀!連太陽也被“考”成了一個黑糊糊的圓球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