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燭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是無私的,它把光明和溫暖撒向人間;路燈是公正的,它把光明獻給每一個過往的車輛。然而,最可敬的卻是那最弱小的蠟燭。

  蠟燭,多麼地渺小啊!既沒有太陽的溫暖,又沒有霓虹燈的豪華,可它卻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是正有千萬支如此這般的燭嗎?

  我們的老師不正是一根蠟燭嗎?

  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自己所有的青春,所有的心血。老師把自己全部的光亮都獻給了求知的學子們。老師,我心中的燭,學子心中的太陽啊!謝謝您的光亮,讓我繼續走向前方。

  蠟燭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依舊無私地奉獻這自己的餘光,多麼偉大的燭啊!

  老師辛苦了一生,付出了一生,難道得到了什麼回報嗎?是的,他得到了。他得到的是教育學子的快樂和傳播知識的幸福。

  燭默默地照亮了每個人的心靈。照亮了黑暗角落,照亮了所有枯乾的心。

  沒有太陽的光亮,就甘心做一支平凡的蠟燭,在自己的崗位上發熱發光。沒有霓虹燈的豪華,卻有心靈的點綴,蠟燭,你永遠是我心中最亮的,最美的……

  我終於見到了我心中的蠟燭……

  我終於點亮了我心中的蠟燭……

  這就是我心中的燭,最不起眼的燭,最小卻最美的燭,不與太陽爭輝,不求回報,默默奉獻光明的燭……

您正在瀏覽: 燭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