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姥姥逛地下商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姥姥逛地下商場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市中心的鼓樓就開始修地下商場了,到了現在,終於修好了。我跟姥姥說起地下商場的時候,姥姥很不理解的問我:“什麼是地下商場啊?是埋在地下的商場么?”看着姥姥疑惑的眼神,我神秘的一笑,說:“這是個秘密,今天我就帶你去那裡玩吧”

  於是,中午吃了飯,我就帶着姥姥出發了,我們乘坐公交車,只幾站路就到了。我拉着姥姥站在入口處,姥姥看着通向地下的電梯,滿臉都是好奇。她像個小孩子一樣,緊緊的跟着我,坐上電梯,下到了地下商場。

  我拉着姥姥在裡面逛了起來,這裡賣什麼的都有,化妝品,玩具,手機等,但是店鋪最多的還是賣衣服的。姥姥轉了一會兒,對我說:“我看明白了,這裡和地面上的商業街沒什麼兩樣,就是店鋪從地面轉移到低下而已”我聽姥姥說的頭頭是道,就笑着回答她:“姥姥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逛完地下商場之後,我和姥姥回到了地上,吃了點飯就回家了,看得出來,姥姥這趟出行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和姥姥逛地下商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姥姥逛地下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