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盲人的光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的光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縱使前方的路艱險曲折昏暗不清,只要真情還在,便是一片奼紫嫣紅。——題記

  有人唾棄這世界上官場的黑暗腐朽,可他不知這才是真正的世界。

  有人嫌棄這世界上人人都虛偽卑鄙沒有真情,可他不知活着便是最大的幸福。

  有人厭惡這世界到處是煙花酒綠庸俗不堪,可他不知,能清楚的看到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就是最不可能的奢望。

  我的世界自從降臨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天起便只剩下了黑色。好像也不能用剩,因為我的世界里除了黑色從沒出現過其他的顏色,沒有剩這一說。

  是的,我是一個盲人,先天性的。

  黑色黑色黑色,我幾乎被這個顏色折磨的快要瘋了,我恨透了這個顏色。

  ——你能明白那種絕望嗎,那是一種讓人形容不出來的,因為看不見所以對未知事物產生的恐懼感,而這種恐懼逐漸加深最終變為了絕望。那種絕望讓我感覺我連死都可以輕易辦到。

  但幸好,我挺過來了不是嗎:我清楚地記得那時有一雙布滿老繭的手將我輕輕擁入懷裡,然後小心翼翼的抹去我臉上殘留的淚珠——動作輕柔的好像我不是個殘疾人,而是一件無比珍貴价值連城的易碎的珍寶。

  那雙手是媽媽的,在她將我擁入懷中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因為那上面的老繭我實在是再熟悉不過。

  ——我的媽媽,我的家人,他們都為了我的眼睛付出太多太多,這些我一直都知道。

  因為眼睛的原因,別的小朋友到了該上小學的年級我卻只得待在家裡。爸爸媽媽為了這個沒少費心,兩人齊上陣輪流教我數學語文。因為看不見所以要記住那些生字只能用手畫筆畫的方法死死記住那個字的寫法,對於不過才剛記事的我來說,艱苦異常。每次當我成功寫對一個字時,爸爸媽媽總會歡呼拍掌鼓勵着我,欣喜之情洋溢於表,縱使那個字丑的簡直不像個字。

  我的家人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幸運,所以我從沒埋怨過命運的不公。

  盲人又怎樣,誰說盲人的世界只有黑暗,不信的話你看,現在我的世界,因為我的家人們,一片明亮溫暖,光彩耀人!

  眼前的黑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甘願淪為黑暗的奴隸。

  初二:子衿

您正在瀏覽: 盲人的光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的光明 暫無評論